昨天出門見小麻前,收到了Rossmann寄來的信,原本以為是拒絕信件,沒想到是一封邀請函,更確切地說是面試通知信。去年十月中,我在德國的人力銀行上看到了Rossmann有提供Ausbildungsplatz,想說正職的工作輪不到我,那就試試看「Ausbildung職業訓練」吧!

這封信主要內容是請我去參加他們舉辦的「Kennenlerntag」,而且啊~還附帶了一張當天的行程表。要考數學測驗(必帶計算機,那就是考加減乘除囉?!),通過的人就會進行面談,提供了二個問題讓參加者擇一自由發揮回答。

重點來了,日期在二月中,我人在台灣,不可能就這樣飛到德國。Danny說通常這樣的位子都是一群應徵者,最後只取一、二個,這樣的訓練為期二、三年,薪水不高,叫我放棄。唉~如果我人在德國,我怎麼樣都會想去看看,畢竟是個經驗嘛!但,我人不在德國,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寫封mail感謝他們的邀請,再說明我無法參加的原因。Danny不懂我為何要找這樣的Ausbildung,其實…外國人在德國若有這樣的經歷比較好找工作吧!

繼續加油!Toi toi toi!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da6bhud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